智慧型電網能源資通訊技術應用訓練課程

注意,將會開啟一個新視窗 PDF列印E-mail

計量企業有限公司將於2012910-11在台大集思會議中心協辦 智慧型電網能源資通訊技術應用訓練課程這個課程將可以得知全球最新電力系統資通訊技術,有利於掌握到掌握智慧電網市場的最新脈動計量企業誠摯邀請各位共同參與智慧型電網能源資通訊技術應用訓練課程

詳細活動訊息請參考下列網址

活動訊息:

http://www.tuv-sud.cn/coorperation-news-detail_tw/items/tuev-sued-taiwan.4499.html

報名頁面:

http://www.tuv-sud.cn/seminar-details_tw/events/iec-61850.html

此課程著重在IEC 61850最新第二版說明

讓相關能源系統業者如變電站、水力發電、風力發電系統商了解資訊交換安全應用,並進一步理解標準資訊模式、系統設定語言(SCL)以及資料交換系統內容。

此外,本課程也將說明歐洲地區相關法規對逆變器及電力系統應用於分散式電網的作法。

例如風機電力系統商可以理解IEC 61400-25風機的電力系統遠端資訊交換方式的應用,同時也將針對電力系統商提供對IEC 62351電力系統管理其資訊交換數據及通訊安全的解說。上課當日現場亦有系統應用示範及實際硬體操作。

特別邀請Mr. Karlheinz Schwarz來台,Mr. Schwarz 對於輸電變電供電配電系統自動化有長達近30年的研究及經驗提供世界各地超過3000位業界人士最頂尖的智慧電網標準應用與訓練課程,是享譽國內外在電力系統的資通訊技術應用專家。 

本次訓練課程將為台灣能源資通訊產業先進帶來IEC 61850第二版最新的應用及說明。

附件:
下載此檔案 (DM_20120809.pdf)DM_20120809.pdf320 Kb